育有未滿2歲的孩子是家庭中最寶貴的成員,他們正處於生命的早期階段,這個時期對於他們的發展至關重要。因此,我們深知父母和監護人的角色不僅僅是提供食物和住所,還要提供愛、教育和支持,以確保孩子們有一個穩定的成長環境。

這一系列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協助家長們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提供更多有價值的資源和支援,以確保每位孩子都能夠在健康、幸福和安全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我們感謝新竹縣政府對育兒教育的承諾,讓我們一起努力,為我們的孩子們打下穩固的基礎,讓他們在未來的旅程中光彩照人。祝福您和您的家庭,並期待在這個系列活動中見到您!

【課程資訊】課程一律免費    

主題:性別氣質好好說,親子教養好輕鬆

上課日期及時間:11月04日(六) 及11月11日(六) 下午場次14:00-17:30

11/4課程:兒童瑜珈律動課~讓孩子跟家長一起動起來   (DIY編織水壺袋 )       講師:張琇惠 

11/11課程: 性別氣質好好說,親子教養好輕鬆   (DIY薑餅屋 )  講師:張琬涓

兩場次地點:台灣多元家庭健康促進協會   招生人數:25人 (含大人及小孩額滿為止)

兩場次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文山六街100號

優先脆弱家庭、新住民家庭、特殊境遇家庭及本縣育有幼兒之家庭。    

★☆★☆★☆線上報名請按此處填寫表單★☆★☆★☆

電話報名:03-5518101 #3259 張社工

聯絡單位:本府社會處婦女及新住民科-張社工03-5518101分機3259   公務手機0910-225692

停止留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