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的更生人保護節訂於11月09日(四)

在這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季節,我們很榮幸地再次受邀參與由更生保護會主辦的更生保護節大會。

在過去的幾年裡,台灣多元家庭健康促進協會一直與更生保護會是的重要合作夥伴,協助更生人順利復歸社會。我們致力於建構強而有力的家庭支持系統,為更生人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確保他們在社會中得到更好的融入和發展。

我們深知,家庭是更生人走向新生活的重要支柱。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專業的輔導和支持,更注重建立溫馨、穩定的家庭環境,讓更生人能夠在愛的包圍中茁壯成長。這不僅對他們個人的成長有所助益,同時也有助於社會減少再犯罪的可能性,實現更生保護會的宗旨。

今年,我們有機會接受獎狀,這份榮譽不僅屬於我們的團隊,更屬於所有投入這個使命的協助者、志工和支持者。感謝你們的奉獻和付出,讓我們共同見證更生人走過困難,迎接全新的生活。

台灣多元家庭健康促進協會期待在接下來,與更生保護會攜手合作,繼續為更生人家庭帶來希望與光明。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未來,為社會的進步貢獻一份微薄之力。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台灣多元家庭健康促進協會 敬上

停止留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