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的活動中讓我們看到社會的温馨,在我們跟週遭朋友討論要協助更生原住民行銷水蜜桃時,許玉霜博士更主動向我們提出要連結自己的團隊為此次活動拍攝記錄片,張家安為拍攝此次記錄片和我們上山下海,真可稱得上巾幗女英雄,更在短短一週內完成後製,讓活動更添豐采。

新竹仁德獅子會發哥,我們的好友,親自為此次活動揭開序幕,一肩扛起主持人乙職,讓活動高潮迭起歡樂聲不斷,更讓現場買氣節節升高,讓水蜜桃義賣再創佳續。同時,當我們一直邀請不到在地的民付時,發哥更仗義協助邀請新竹市曾慶欽議員為義賣站台,曾議員更對協會表示不管什麼公益活動,只要有需要通知服務處,他將排除萬難鼎力相助,可見曾慶欽議員為民服務之心。

原先開場舞是要請原住民前來表演,在活動前臨時發生變故,可以說讓主辦單位措手不及,幸好竹北社區發展協會前彭如羚理事長即時伸手救援,帶領蔬果家族成員們來帶動現場氣氛,凝聚現場人潮為活動打入一劑強心針。林昭君、范筑祐主任分別帶領向日葵及仟崧康復之家住民表演合唱,也讓現場的民眾對精障人士及康復之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對精神病患的污名化有效澄清,更讓精神病患社會融合做了一次很好的示範。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新竹分會是此次活動的娘家,更是活動的最大支柱,為了本次活動楊鳴洲副主任耳提面命的要我們留意這個留意那個,發揮著母雞帶小雞的母愛光輝,更動員了大家的力量為此次活動添薪加油,讓愛的光暉漫延整個活動。更保魏木忠委員是活動中的最高潮,不只為更生人復歸社會指引明燈,更為更生人去污名化標籤化,更為此次活動帶來社會各界的實值訂單,愛您喔魏委員。

尤給小萍及台灣多元家庭健康協會全體夥伴更是要感謝的對象,有您們的努力付出,也才能圓滿的完成這次的活動,更感謝社會賢達的支持,有您們真好,也因為有您們才讓我們的更生人感受到社會的温馨,期待這份愛延綿留長。

停止留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