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與縣府攜手,舉辦一場親子活動。這次的活動不僅邀請到了家長,更歡迎小朋友們一同參與,共同打造屬於家庭的美好時光。

在這次的親子活動中,我們選擇進行薑餅屋製作。這個有趣的活動不僅可以拉進親子之間的感情,更能透過小孩子在製作薑餅屋的過程中展現的創意和想像力,讓家長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小孩的性格。

在活動中,小朋友們將有機會親手製作一座獨一無二的薑餅屋。這不僅是一項手作的挑戰,更是一次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的機會。家長們將有機會從旁觀察小孩在製作過程中的反應,從中了解他們的行為、創意和處理事情的認真態度。

更重要的是,透過這樣的活動,家長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小孩,從而更好地指導和協助他們完成任務。這是一個促進家庭溝通與合作的機會,也能夠在歡笑聲中建立難忘的回憶。

當薑餅屋製作結束,我們期待著與各位家庭一同欣賞彼此巧手的成果。這個溫馨的活動將在歡聲笑語中完美落幕,帶給每一個參與者一個充滿愛和溫馨的回憶。

停止留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