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與不同階層、資源較少的多元家庭(包含有單親、隔代教養、新移民、原住民、精障、視障、更生人(新增)、需要長期照護者及其家人等(新增))結盟,建立合作關係,提供個別、家庭或團體之生理保健、心理與精神衛生、就業經濟(如,就業輔導、職業訓練…)、就養安置(新增)等全人面向的身心靈健康照護、社會安全等服務,以因應多元的社會生活。
  2. 以增權充能的模式,開啟家庭成員與社區各項社會資源的連結、轉介,發展在地社區服務模式,以促進社會參與。
  3. 與政府及相關團體單位建立網絡,整合所需資源辦理各類健康促進活動、長期照護人員專業訓練,以提供家庭整體性服務。
  4. 接受個人、各界社會慈善團體及企業捐款,籌設就養安置機構,辦理社會救助服務,以達濟弱扶傾之社會正義目標。
  5. 編著、翻譯、出版與家庭議題相關之各種出版品並發展相關之研究。

尚未有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